一只瓜兮兮的喵

攻用领带或腰带勒着受doi


我叫夏安,他却坚持叫我小山,小山猫…与我的名字毫无瓜葛,问起来他却说“你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野猫,以后叫你小山好不好?”我同意了,我就是这样的无底线,我喜欢他愿意迁就他的所有,就算像一只猫,我也是妥妥的温顺的家养的猫,怕疼怕苦怕离别怕孤独,这怎么可能成为他心中的骄傲独立自由的小野猫呢。

初见,我就被他的气质样貌和那双饱含深情的眼睛所吸引,他是我人生20年从未见过的,俊美强壮的如同初升的太阳,眼里却浸着厌倦世事的冷漠的寒冰。只有望向我的时候那寒冰才会融化重新变的炙热有温度,但我总觉得他眼神仿佛透过虚空在看另外一个人,那眷恋的眼神连我都忍不住嫉妒。

我爱他,同他回到他的领域,仆人们叫他先生,叫我小先生,我们一起度过非常愉快的生活,是的非常愉快,虽然我的脖颈长年留着紫青色的勒痕,但是那是我们的情趣,我不可否认的从中获得了欢愉。

就像现在,我赤身裸体的躺在他的身下,哆哆嗦嗦的挣动,全身起了薄汗,汗水顺着额头流下,双眼扑簌着奋力睁开,眼前雾蒙蒙的一片看不真切他的样貌,用手抚摸着他的面容,描摹着他的眉眼,万一我是最后一次看到他呢,我必须在心里牢牢记住他的样子。

“呜~呃~太紧了”我的身体剧烈的不受控制的颤抖着,发白的指间掉落下来,摸索着扣动脖颈处的领带,是的,我的脖颈被他用领带牢牢的勒住,无法呼吸,这个动作已经持续很久,我虚弱的身体聚不起一丝力气…………


(afd看全文,一只瓜兮兮的喵)


不知过了多久,我听到他在哭,哭着说“对不起”,我想安慰他,但我抬不起疲软的手,甚至连转动眼珠的力气都没有,他抱着我,抱的很紧,我能感受到他的体温,很烫很烫,我全身无一处不痛,喉咙处连吞咽都无法做到,涎水还在淅淅沥沥的往下淌,他的声音在我耳边闹哄哄的又显得十分遥远,我努力分辨,他说“小山,不要离开我”,我真的好冷,从胸口到四肢百骸,我想要他一直这样搂着我,但他的柔情到底属于谁?


我是南衍,那孩子真的很像他,七八分的样貌,两三分的性情,够了,他又回到了我的身边,真好。


(省略…)


我发疯似的进行着急救,做着标准的cpr和人工呼吸,事实上我已经非常娴熟,无数次将爱人从死亡线上拉下,这次也不例外,我看到他的手指轻轻的哆嗦了一下,失而复得的情绪折磨的我痛哭出声“小山猫,谢谢你回来”

评论

热度(3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