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瓜兮兮的喵

点梗区内容更新

伪骨科,勒扼,弹珠窒息

沈文x秦子期  爱极了哥哥沉睡的模样


警匪,枪伤肺病咯血,呛血窒息

宁烽x许迟  “对不起啊,宁烽”许迟挣扎着说到“害你那么受伤~”


第三者插足,药物致幻,误杀,窒息

沈时修x晏文清

沈时修应该是十分怜惜秦俞的,所以才会找上我


丞相替夫君受过,大庭广众下绞刑

夏钧x沈清  “沈大人在地下等你”


将军技子,技子被竹马找人酱酱酿酿后弄死

刑天x阮竹 将军胜仗而归只求了道归隐山田的圣旨。


将军匪徒,争执掐扼,窒息急救

祁枭x路棠 海棠易谢琉璃脆,不是好兆头


穿白袜的人吊死

余路纤细曼妙的身躯直挺的挂在舞台中间的聚光灯下,笔直谦逊,无声静立,等着人们的评判。


替身,双视角,勒doi

南衍x夏安 我叫夏安,他却坚持叫我小山,小山猫…与我的名字毫无瓜葛。

“谢谢你回来,小山猫”


爱豆男团,毒药吐血,呛咳窒息

苏正嘉x黎珩如  黎珩如苍白的指间突然拉扯着他的袖口“别怕啊~”嘶哑虚弱的声音响起,黎珩如肯定很痛,但还在安慰着他。


总裁,秘书,大学生,挣扎虐攻

秘书像往常一样在总裁的脖颈间用领带多余的部分打了个漂亮的领结,总裁的整张脸都成酱紫色,四肢诡异的扭曲着,躺在地上一动不动。


渣攻,直播杀人,捂死,伪装上吊

沈傲x苏谙

“在干什么,害怕”

“要不要报警+10086”

“演的好假啊,无下限博眼球应该封杀”

“恕我直言在坐的都是目击证人”

……


因为搞不懂违禁词,频繁被屏发不出去,直接发个目前的篇章合集,简介文中截取,完整剧情afd看。

  

评论

热度(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